理想主义小可爱

那个帅气撩人的咖啡店小哥 2

·现代ver
·社会狗×高三崽【划掉】
·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网易爸爸
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然后呢?然后呢?”夜叉拍着桌子肆无忌惮地大笑着,而妖狐在损友的嘲笑中又羞又愤地趴在桌面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呵,好笑的还在后头呢。”般若瞟了一眼在桌上装死的妖狐,不紧不慢地说,“某只蠢狐狸好不容易顶着个大红脸掏出手机要付钱,刷了半天没刷出来,这货竟然没开流量。好不容易开了流量买好单,拿咖啡的时候又……”“好了!我亲爱的室友,你可你给我多吃一点吧,饭都堵不住你的嘴!“妖狐终于诈尸,一边咆哮一边把自己碗里地土豆烧肉塞到般若嘴里。般若鼓着腮帮子咀嚼着,一脸”看在肉的份上哥不跟你计较”的开始安心吃饭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们儿,别那么小气嘛!”夜叉勾着妖狐的脖子,“你看我们这群高三狗的生活多么的压抑无趣,你就不能牺牲一下小我,给大家茶余饭后增添一些乐趣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妖狐:“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八卦好友糗事到一半被打断的夜叉失望地叹了口气,又拿起了筷子,转念一想,之前那一段也挺好笑的了,于是美滋滋的吃了起来,还能有什么是比好友的糗事更好的开胃菜呢?

        而妖狐则又陷入了回忆。
        实际上之后的事情并不算特别丢人。

        妖狐慌慌张张的放下咖啡,手忙脚乱地付好款,刚松了口气,拿起咖啡就突然手一抖,一口没喝的咖啡就在三人面前摔在了寒冷的水泥地上。  这会儿连一向爱损人的般若都愣了一下,难得良心发现地想着要不安慰两句,但又想起自己安慰人还不如不安慰的种种战绩,于是决定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安心喝咖啡吧。

        实际上妖狐自己倒也还好,也没有那么难过,只是真的觉得自己今天特别蠢,尤其是在这个帅气的咖啡店小哥面前表现得特别蠢,让他感到非常尴尬,有些不敢抬头看对方的表情。然而在另外两人眼里,妖狐低着头,直勾勾地盯着地上已经洒了一地的咖啡,耷拉着耳朵,身体微微发颤,看上去简直快哭了,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别难过了,帮你再做一杯。”妖狐猛地抬头,一下子对上男人温柔的目光,瞬间心脏漏跳了一拍。看着男人墨色的眸子,他的内心先是一阵被体贴的愉悦,然后却是如潮水般奔涌而来的羞意。一向厚脸皮的妖狐可能是第一次知道麻烦别人是这么难为情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用了,是,是我自己不小心……”妖狐摆摆手,尖尖的耳朵慌乱地竖起,眼神瞟来瞟去,时不时还看一眼男人,再迅速移走目光,最终却还是在英俊男人的执着的注视下投降,耷拉下耳朵,低下头,再次把脸埋在围巾里,委屈巴巴地嘟囔着,“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之后捧着新咖啡想要再付一次钱的妖狐被男人温柔却果断地阻止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于我而言,顾客的满意才是最重要的,我想也只有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回头客。别客气了,这也是一笔投资,我想你以后还会来的对吗?”妖狐急忙点头,于是男人又笑了。他伸出手揉了揉妖狐地头,顺便蹭了蹭他柔软的耳朵:“那么,欢迎下次再来,小狐狸,”男人再次凑近妖狐,这次却没有再指菜单,而是凝视着妖狐的眼睛,用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,宛若咒语一般说道,“I‘m waiting for you.”

        妖狐在男人的注视下晕晕乎乎地和般若转身离开,几乎是同手同脚地走了几步他才如梦初醒一般回过神来。果然很甜,终于喝了一口这得来不易的香草拿铁的妖狐这样想着。然后他突然注意到半透明的塑料盖下,咖啡上漂浮着的拉花图案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恶鬼,你上面的拉花是什么样的?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我看看,一片叶子,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突然心情明媚起来了的妖狐,在室友莫名其妙的目光下,回头看向了咖啡店里的男人,在对方的注视下露出了今早第一个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 可我的是爱心呢❤。

        妖狐回过头,又喝了一口甜甜的香草拿铁,美滋滋地走着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